Marlowe_

香烟易燃。

【斯内普x你】月光禁行(4)


私设你是莉莉·戴维斯,28家族外的纯血家族。


ooc严重,完全爽文,接受无能左上角,撞梗致歉。


he。有莉莉向。


——————————————————————


   “非常狡猾…很勇敢…精明…非常强大的魔力,非常强大,上一个这么强大的还是阿不思,哦亲爱的,你很有天赋…非常难选择,非常难…”

    分院帽碎碎念了很久,久到席间已经有孩子开始不耐烦的窃窃私语起来了。

    不如去他的学院吧,你瞥了一眼教师席,黑发魔药教授正在低头把玩他的酒杯。毕竟你只认识他一个。

     “什么?你是说斯内普教授所在到学院吗?好吧?斯莱特林!相信你一定能在那里铸造辉煌的。”

      斯莱特林席间传来了欢呼,你看到不少男巫女巫举起高脚杯向你致敬,你摘下帽子,撇了撇嘴,你不知道分院帽面前毫无隐私,你庆幸他没有摄神取念的能力,不然在他读到你打算对你亲爹做什么的时候,估计直接给你分到阿兹卡班去。

      “你好,戴维斯小姐,我是德拉科·马尔福,我听我爸爸卢修斯·马尔福提过你和你父亲,作为高贵的纯血巫师,我相信我们一定能成为朋友的。”一个金发男孩将手伸了过来,自信满满的说道,你放下了叉子,没有与他握手,而是轻轻击了个掌,“久仰大名,马尔福少爷。”实际上住在欧洲的你并不关心英国的巫师圈,不过看那只金发小孔雀的样子,好像很高兴你知道他。

         分院仪式后,邓布利多将你留了下来。

         和蔼的白发校长向你眨了眨眼,    “戴维斯小姐,戴维斯先生写信提前跟我说过您的情况,你如果遇到任何事情都可以来找我,或者霍格沃茨别的教授。”他在他那星星袍子里摸了摸,找出了一颗糖轻轻放在了你手里,“霍格沃茨就是你的家。”温暖的削瘦的大手拍了拍你的头,“西弗有些话想跟你说,他在走廊等你。”

        你点了点头,谢过了校长以后小跑去里走廊,在你看不见的背后,一只黑猫化做了黑袍女子站在邓布利多旁边,“阿不思,你认为我们真的能感化她吗。”    “万事无绝对,米勒娃,她不是个坏孩子。”“可她的魔力…”,“这点我已经拜托过西弗了,你要相信他在黑魔法方面的造诣。”白发巫师温和地抬手打断了她,“相信特劳妮教授的预言,或许她正是我们当下的希望。”

       被人当作希望的你现在不是很愉快,你面前的黑发男巫刚刚通知你介于你的黑魔法方面有所造诣且不知深浅,多方讨论的结果是让你暂时跟黑魔法防御术造诣高的斯内普教授住在一起,你心里当然是一万个不乐意,过往的恐惧一一浮上心头,你后退了几步,试图为自己争取一些余地:“我能控制住自己,教授,请您相信我。”“这不是你说了算,戴维斯小姐。”黑发男巫拒绝了你的要求,“口令是蜘蛛巷,宵禁之前必须回来,别因为你一个人害斯莱特林扣分,戴维斯小姐。”

      “这不公平”,你下意识边后退边掏出了魔杖,“作为一个未成年女性,我有权利拒绝一个成年男性的同居要求,教授,戴维斯家可以向法律执行司起诉您。”“如果你说的戴维斯家是专指你父亲戴维斯先生的话,很抱歉小姐,这正是戴维斯先生的意思。”他嘴角微微勾起,像是在嘲弄,“现在,还有什么问题吗?”

        你立马往后跑,恐惧占据了你的内心,你想去找邓布利多教授,可礼堂哪还有他的影子。

         “戴维斯小姐,我最后提醒一次,现在,立刻,马上,跟我回地窖—就是你暂时的住所,否则别怪我客气。”

       “不!!!!”你咆哮道,穿着皮鞋跑不快,可你已经跑出礼堂了,你宁愿在校外弄个统统加护凑合一晚,也不愿意跟一位成年男巫共处一室!

      身后紧追不舍的男人显然很生气,“戴维斯小姐,请你立刻,马上,停下来,学校现在外面不安全,如果你不想被食死徒钻心或者被摄魂怪吸食掉所有幸福的话,现在,停下来!”

       狂奔不舍的你听到这话停了下来,无声惨笑,是啊,你还能去哪里呢。 

       刚刚跑的时候扭到了脚,冷静下来以后细细密密的疼痛才一一涌了上来,就这样,你一瘸一拐的跟在斯内普后面,随他去了地窖。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