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lowe_

香烟易燃。

【斯内普x你】月光禁行(5)

私设你是莉莉·戴维斯,28家族以外的纯血家族


ooc严重,完全爽文,接受无能左上角。


he。有莉莉向


——————————————————————


   地窖里很冷。非常冷,有窗户,却透不进月光,这让你稍微感到好受了些,你走到了窗户边,抬手触碰到一阵冰冷。


    “这位小姐,我想我只说了请进,没有说随便动动。”斯内普教授抱着一床被褥站在黑暗中,你看不清他的表情。


      “Incendio。”你眯咪眼,对着疑似壁炉的方向一指。


      “戴维斯小姐,遗憾的是,那是你未来同学们的魔药论文,沾你的光,他们明天要重新交一张五英寸长关于爱情魔药的论文。”


        梅林保佑,你难得沉默,试着抖出一个恢复如初来弥补自己犯下的滔天大错,然而并没有用。


       “客房还没有收拾出来,除非这位小姐想跟一大桶鼻涕虫睡在一起,否则今晚只好跟我睡一间。”说着,斯内普面无表情地讲被褥扔在地上。


       鼻涕虫和斯内普,你还是比较倾向于

鼻涕虫的,可对上斯内普不容置喙的黑眼睛,你还是选择从善如流地爬了过去,边思考明天如何解释同学们消失的爱情魔药论文,边偷偷用无声咒给你占据的方寸空间施了几个统统加护和平安镇守,斯内普没有给你准备枕头,冰冷的地板将你头上的伤挤压的生疼,你叹了口气,只得换了个姿势。


      你不是很想对着头上来一个愈合如初,像麻瓜一样任凭其慢慢长好固然痛苦,可也能不断提醒你那段屈辱。


      梦中你听到了山雀的脆鸣,你好像回到了小时候瑞士的家,那时候爸爸还没有当上魔法部副部长,还没有变成。怪物。


     瞧,梦多好,连小溪的水声都听得清。


      

     你的红发很难打理,她是卷的,而你恰巧忘带了你专用的梳子,斯内普冷着脸站在你旁边,看着你试图用脏兮兮的玻璃窗反射来打理头发,在他看了今早第四次怀表后,终于忍无可忍,转身往地窖最高的柜子走去,从最高的那一格抽屉取出了一把用白手帕精心包裹着的红木梳。

      梳子是十几年前流行的款式,背后是一朵贴金百合,看得出来主人很爱惜,经常护理,除了少了几个齿子以外,看不出什么年代感。

      


     第一节课是魔药课,沾你的光,斯内普教授和你差点迟到,路上他第一次威胁了你,扬言再在早上磨叽十几分钟梳头就将你丢进黑湖,你感受到斯内普教授在交给你那把梳子以后就一直有点奇怪,但你说不出来哪里奇怪,你只能识趣地表示再有下次你就自己跳进黑湖,他重重哼了一声,这才算完。

      刚进教室斯内普教授就宣布了关于爱情魔药论文的事,只不过马尔福招你过去跟他一起坐分散了你的注意力,你只听到了“巨怪”,“头脑简单四肢也简单”,“芨芨草”,虽然只是几个词,但你看向台下学生的表情,觉得连在一起应该不是什么好话。

       “戴维斯小姐,如果你可怜的老教授眼睛没花的话,第一排这里好像有一个位置。”

        周围一阵窃窃私语,特别是斯莱特林的几个女生,看见你和斯内普教授一起进来的时候眼睛便一直死死盯着你。

       “Silence。”

         斯内普教授拿魔杖点了点空的位置,“现在,戴维斯小姐,你可以过来坐了吗?”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