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lowe_

香烟易燃。

【斯内普x你】月光禁行(6)



私设你是莉莉·戴维斯,28家族以外的纯血家族


ooc严重,完全爽文,接受无能左上角。


he。有莉莉向


——————————————————————


     第二节课是变形课,你的心情很不错,除了斯内普教授下课狠狠瞪着你要你留堂以外。

      不就是炸了一个坩埚吗。

      谁叫那个蠢格兰芬多叫我红发小鬼。

      为了表示一视同仁,格兰芬多被扣了20分,原因是扰乱上课纪律。

     下课的时候你感觉如芒在背,不用多想,看来你成了除了几个斯莱特林蠢姑娘以外格兰芬多的眼中钉了。

      麦格教授对你很照顾,你能发现她的目光一直似有似无的放在你身上,说实话,你一开始都没有发现她,只看到了台前有只黑猫,你忍住了想要探手摸一摸的冲动,很快你就为此感到庆幸,好巧不巧、那只黑猫正是你的变形课教授阿尼玛格斯形态。

      “很精妙的魔法,麦格教授。”为了缓解尴尬,你拿魔杖挠了挠自己的红发,“是的,戴维斯小姐,你迟到了五分钟。”抱歉教授,毕竟我是第一天来上学。”

       变形课内容是将桌子变成猫,你一直很不擅长变形咒,直到下课才把桌子勉勉强强变成了一只狗头猫身的奇怪动物。

        梅林保佑,麦格教授同意你们将转化成功的物品带走,你只能边祈祷他过一会就会失效边将被你提溜起后颈的四不像扔进了禁林。

        为此,你的占卜课也迟到了。

        不过特劳妮教授没有为难你,看到你来了将水晶球递给了你,“亲爱的,告诉我,你在里面看到了什么?”

         “死亡,不可饶恕咒。”你盯着水晶球,不自觉地脱口而出。

         谁也没有在意你说的话,都认为你是胡诌,除了特劳妮教授。

          疯疯癫癫的女教授一把抓住了你的双臂,死死盯着你的眼睛,“还有呢,亲爱的?”

          你迟疑了一会,在别人看不见的视角,水晶球腾起了阵阵黑烟,黑烟覆盖了晶莹剔透的球身,在正中心慢慢缠绕成了一个你再熟悉不过的人象。

          “奥,比尔博勒·戴维斯,我的父亲。”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