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lowe_

香烟易燃。

《斯内普x你】月光禁行(7)



私设你是莉莉·戴维斯,28家族以外的纯血家族


ooc严重,完全爽文,接受无能左上角。


he。有莉莉向


——————————————————————


  你决定向你魔咒课同桌问一问如果魔药课被留堂了怎么办。

   “老蝙…不是,斯内普教授的留堂?奥,那你大概是要吃完晚饭就去地窖——呃,就是魔药课毗邻的那一间房间,我听说那里遍地老鼠,柜子里全都是魔药,甚至有人说老蝙蝠就在坩埚里洗澡!呃,不是,是斯内普教授,斯内普教授。”你的赫奇帕奇同桌显然是个话痨,叨叨地在跟你分享他听说的斯内普地窖的猜测,你决定不告诉他你昨晚就睡在地窖,耐心地听他讲了半节课。

     “嘿,我叫莱西斯·约翰,”你将头从乱糟糟的书本堆里面抬起来,男孩似乎很不好意思,你的余光瞥见了他发红的耳垂,你笑了,腾出了一只手握了握他有点颤抖的小胖手,“莉莉·戴维斯,很高兴认识你,莱西斯,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现在就要去留堂了。”你理完书,冲他晃了晃手,“回见”。

    “你就是那个转校女生吗?”你听到身后传来了莱西斯的声音,你不确定莱西斯是否能看到,但还是边向前跑遍低了点头。

    

    你从来都没想过对你德姆斯特朗的过往藏着掖着,不过你小瞧了蛇院女生的能力,魔咒教室到地窖的路上,你见到了至少三拨人对过路的你指指点点,“精神问题”,“黑魔法”,“或许是食死徒”,“炸了德姆斯特朗”,你不想对此多费口舌,不过看来斯莱特林女生情报工作没有做到位,很显然,他们将你与格林德沃前辈地事迹搞混了。

     但是,当他们看到你要敲地窖门的时候,你听到一个尖锐的女声,“她该不会是爬了教授c所以才能转学来霍格沃茨吧,我早上看到了斯内普教授和她一起从地窖里出来的。”

     你从小就不爱那些条条框框,从始至终将暴力解决问题贯彻到底,就在你要掏出魔杖准备以德服人的时候,斯内普推门而出。

     “戴维斯小姐,什么时候魔药课教室改成决斗俱乐部了?”他瞟了一眼你举起的魔杖,又转头去找了那个叫的最嚣张的女生,嘴唇扭动着录出一丝讥笑,“真可惜,这位小姐,你不是我学院的学生,我无权作出开除你的决定。除非圣芒戈能开出你的脑子被巨怪踩过的医师证明,否则我就带着你去把真正拥有这个愉快特权的人找来。”他居高临下看着那个女生,那个女生嘴不断哆嗦,连句连续的整句都说不出来,“显而易见,近五年的魔法史教育在这位小姐身上全部白费,恕我直言,宾斯教授难道忘记告诉你们历史上爱在背后搬弄是非的长舌女巫下场了吗?”

       最后这场由女生单方面挑起的事端是由麦格教授出面解决的,斯内普教授在听到紧闭一个月的结果显然不满意,你很确信他回头狠狠地瞪了哭的梨花带雨的女生一眼。

       从麦格教授办公室走出去的时候你才想到已经过了晚饭的点了,而你因为这个愚蠢的女生错过了在霍格沃茨的第一餐,你很后悔当初为什么没有跟着斯内普教授狠狠的回头瞪她一眼。

      你决定去霍格沃茨食堂弄点小甜点垫垫肚子,就在你打算在下一个拐角偷偷转弯溜走的时候,斯内普教授天鹅绒般的声音在空旷的长廊里响起,“戴维斯小姐,我想你一定没有忘记你可怜的老教授罚的留堂,对吧?”饿与罚之间,你果断选择了罚,“原谅我,教授,仅此一次。”

       家养小精灵很热情,听说你需要两人份的食物,(没办法,谁叫你是个善良的女巫呢)给你切了一大块胡萝卜蛋糕,又给你装了两大袋司康饼和几块乳酪蛋糕,在她试图往你怀里再放一盘乳脂松糕的时候,你终于委婉表示食物已经够了,小精灵终于放弃了再给你来盒三明治的打算,遗憾的往你怀里塞了一大杯南瓜汁。

       临走前你很不好意思,费力的取下了头上的发卡,表达完你深深的谢意后在她回过神之前就向地窖飞奔,在你看不到的身后,小精灵先是迷茫,再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小心的将发卡别在了自己头上。 

     “ 戴维斯小姐给了芬妮一个发卡!芬妮是幸福的家养小精灵!”

     


     你费力又小心地敲了敲地窖的门,“教授,我可以进来吗?”

      地窖的门被人从里面打开,你抬头看正对上了斯内普教授那双冰冷冷的黑眼睛。

       你没有错开眼神,经过今天的事你对斯内普放下了不少戒心,虽然他好像也没有干什么事,但你就是让你觉得他是可以让你不用那么小心防备的人。

      “我没记错的话,戴维斯小姐刚刚跑掉前可没有问我'斯内普教授,我可以跑掉吗?'”他抱臂看着你。

      你选择忽略他说的话,斯内普教授或许是看你抱的实在狼狈,侧身将你放了进去,你高高兴兴地将怀里的吃的都放在了桌上。

      “来吧斯内普教授,”你挥挥魔杖搬了个椅子来,“我问小精灵要了两个人的量,您也没有吃晚饭,不是吗?”

评论(1)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